親愛的慕葉姊姊我才衰吧 我才剛寫完兩篇啊...(抽搐)
而且我還沒跟你講其實我也點了妳(奸笑)

點名:

壹_ TYY





貳_ 阿海





參_ Bello小妞





肆_ 兆姊!




外表





你覺得〔壹〕如何? 





【咩 哆啦A夢啊 還用說(撥頭髮)】






你覺得〔貳〕如何?





【很可愛 很像奈良美智的大頭娃娃】






你覺得〔參〕如何? 





【十二歲的男童。】






你覺得〔肆〕如何?





【現在的話 頭髮捲得跟奶油獅一樣 囧】











個性






你覺得〔壹〕如何?





【很挺朋友啊 很喜歡去外面捻花惹草 我說啊 我的姨媽姥姥把拔馬麻阿姨都不知道有幾個了(汗)對我很好 很冷靜 但理性過頭】






你覺得〔貳〕如何? 





【超級才女!熱愛文學與電影,個性十分衝動但最近有成長(XD),很直接,但是花錢有點恐怖...(sometimes啦別難過 乖)】






你覺得﹝參﹞如何?





【客套只是個包裝!事實上嘴賤到不行啊!有時候很低級但很好笑,沒什麼心機的單純男童,但常做一堆讓自己後悔的事情】






你覺得〔肆〕如何?





【這更是個才女!會寫古詩的又會做手工藝的法國女人!雖然搞笑愛欺凌弱小(比如說 我啊XD)可是內心柔軟細膩,多愁善感極了】











人緣






你覺得〔壹〕如何? 





【Social鬼啊 妳說呢(攤手)】






你覺得〔貳〕如何?




【嗯呃 正直的人會喜歡她 壞人就會討厭她 XD 對了!這傢伙特別有大叔緣!】






你覺得〔參〕如何? 





【我覺得這人不管在哪裡應該都會混得好好的 = =】






你覺得〔肆〕如何?





【人緣很好啊XD 可是我想 知心朋友應該只會保留幾個吧(笑)】











戀情






你覺得〔壹〕如何? 





【從十七歲吵說要男朋友吵到現在...快點成功啦妳】






你覺得〔貳〕如何? 





【喔喔!很成功!(肯定)】






你覺得〔參〕如何? 





【就跟妳說洛施跟綸鎂太難了嘛。】






你覺得〔肆〕如何?





【喜歡上她的人一定很有眼光 不過這傢伙孽緣一堆倒是真的...】











問卷大調查 * ( 壹 )






《 1 : 傳給你的人是誰?  》 





【慕葉姊姊 嗚】






《 2 : 他是你寶貝麻? 》





【我的寶貝只有一個(心)】






《 3 : 妳認識他多久? 》  





【這 大學目前念了多久就是多久啦~】






《 4 : 他正 ` 還是醜 ` 還是帥 ` 還是普通?  》





【如果瘦下來會是大正咩!真的!】






《 5 : 對他說一句話?  》 





【好室友下學期一塊兒去晨跑啊(正色)】











♤ ( 貳 ) 寶貝朋友





【 1 :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(其中5個男生) ? 】





【咩 每個階段有不同的好友耶 哈哈(羞)太多了!】






【 2 :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? 】 





【我說過了!我的寶貝只有一個(心)】






【 3 :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? 】 





【嗯啊】






【 4 :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? 】 





【不會啊】






【 5 :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? 】





【之前有過】











( 三 ) 感情





〔 1 : 妳有情人嗎 ? 〕 





【這....(羞)】






〔 2 :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? 〕





【看得見星星的地方 燈光好氣氛佳 嘎哈】






〔 3 :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? 〕 





【討厭啦】






〔 4 :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? 〕 





【(翻情詩大全中)】






〔 5 :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? 〕 





【死】











♤ ( 肆 ) 飲食





『 1 : 妳最愛吃的食物 ? ( 3 樣 ) 』 





【Yogurt 布丁 義大利麵】






『 2 : 妳最愛喝的飲料? ( 3 種 ) 』 





【綠茶 奶茶(我在戒了...)果汁類】






『 3 :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? 』 





【還好耶... 沒有到非吃不可的地步 但如果沒東西吃就會去】






『 4 : 愛吃烤肉嗎? 』 





【還好耶】






『 5 : 愛吃火鍋嗎? 』 





【有時候會超超超超超想吃 尤其是冬天的時候!】











♤ ( 伍 ) 興趣





< 1 : 喜歡啥運動 ? >  





【游泳 羽球】






< 2 : 接上題、為啥喜歡 ? > 





【游泳是因為四五歲時就開始學了。羽球是因為很有趣...可以看到大家千奇百怪的姿勢XDDD】






< 3 :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?  > 





【都還好耶 實力相當的人比較重要】






< 4 : 妳最喜歡做的事? > 





【亂畫圖 講些別人聽不懂的語言 上網 看美術館展覽 逛街 吃好吃的東西 XD】






< 5 : 喜歡跑步嗎? >  





【不喜歡耶 可是最近為了減肥就去跑操場...】











♤ ( 陸 )雜七雜八





「 1 : 最愛的節目 ? 」 





【我其實很少看電視 不過六呎風雲一直讓我忘不了啊啊啊啊!】






「 2 : 接上題、為啥喜歡 ? 」





【很美的影集(笑)我也喜歡導演的敘事手法 故事也很特別 很吸引人】






「 3 : 及時通幾號? 」





【那是我國中在用的東西...】






「 4 : 最愛誰?  」 





【(傻笑)】






「 5 : 是男的 ` 還是女的 ? 」





【(又傻笑)】






「 6 : 有老公嗎? 」 





【沒有(正色)】






「 7 : 有老婆嗎? 」 





【XD】






「 8 : 同志追求妳,會接受嗎? 」 





【嗯呃 這麼說的話 要看那個人個性討不討喜 對我來說喜歡一個人是憑感覺 而非性別】






「 9 : 戀愛感覺好嗎? 」 





【嗯 看是怎麼樣的戀情囉 兩情相悅的話當然感覺好(笑)】






「 10 : 鞋子穿幾號?  」 





【男孩子的板型 大概七號半或八號】






「 11 : 最愛的明星? 」 





【Tizzy Bac!他們的歌超好聽(哭)】






「 12 : 最愛的場所? 」





【依心情而定 我是心情人 XD】






「 13 : 都用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? 」 





【嗯呃 這真難回答...】






「 14 : 麥當勞叔叔幾歲?  」 





【他兒子幾歲?】






「 15 : 肯德基爺爺幾歲? 」 





【他孫子幾歲?】






「 16 : 喜歡菜市場嗎? 」 





【我喜歡傳統市場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經過都覺得好懷念】






「 17 : 都跟誰逛街? 」 





【有時候自己逛 有時候跟朋友 有時候跟...】






「 18 : 都跟誰拍貼? 」 





【很少拍貼耶 除非一時興起XD】






「 19 :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? 」 





【不知道(汗)我還想要您推薦哩】






「 20 : 妳現在幾歲阿? 」 





【喔喔十九又兩個月左右 時光飛逝啊轉眼間我就要四十了!(哪那麼誇張) 】






「 21 : 現在幾點? 」 





【下午四點十一分】






「 22 : 想睡嗎? 為啥 ? 」 





【不想。因為我剛睡醒!!!】






「 23 : 今天有見到誰? 」 





【家人們跟海】






「 24 :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? 」 





【當然不會啊阿翔很好玩XDDD】






「 25 : 這個問卷很多嗎? 」





【我不懂的是設計這問卷的人為什麼要按這麼多次Enter】






「 26 : 豬年有什麼願望? 」





【豬年都過一半了 = = 好吧我希望我的新學期可以High pass,投稿成功,能照著自己的計畫走】






「 27 : 大學想讀哪? 」





【恩西踢悠 好學校(拇指)←因為是在學生 囧】






「 28 : 有沒有手機? 」 





【有~但目前處於廢棄狀態...】






「 29 : 會聽你說心事的是誰? 」





【Close Frienz】






「 30 : 支援你的北鼻是誰? 」 





【很多耶 我真是太幸運了每次遇到困境都有很多人幫我(笑)】






「 31 :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? 」 





【其實看久了之後就沒有這問題了 因為發現心地很善良之後就會覺得怎麼看都好看(笑)】






「 32 :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? 」 





【這就不能客套了。當然是我。】






「 33 :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? 」 





【沒有耶】






「 34 : 想去哪一個國家? 」 





【德國 北歐國家都很想去耶 但如果要挑一個話我想去冰島XD】






「 35 : 想生混血兒嗎?  」





【這...目前不會 = =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p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