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怎麼說呢
總覺得 過了一個階段之後就會漸漸跟原本的生活圈疏離
整個人也會變得異常冷靜
並不是說彼此的生活圈再也沒有重疊的點 而是 漸漸淡出
到安全距離之外的點上 站著 等待核心召喚

但這或許只是我自己的狀況。

前一段三年舉辦的同學會我已經數不清有幾次了
不曉得是否因為次數太過頻繁加上我幾乎插不上話的緣故
對同學們的友情逐次變淡 變淡 變淡
接下來去同學會的目的 好像就只是想藉機吃頓外食而已。

後一段三年 噢 情感就深厚多了 只是仍然尷尬
我對於人際關係的培養與聯繫愈來愈不熟練
只能微笑 微笑 然後微笑 頂多說些無關緊要的奇人軼事
同學會完了之後就又縮回自己的小角落裡
不懂 為什麼 當我面對這些我原本熟悉的人們時 會顯得如此生澀?

很害怕這個能夠瞬間冷漠情感的自己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p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