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一個問卷被點到兩次...TYY和貝露光小妞最喜歡做這種事 (攤手)

以下啦。


點名遊戲以下是規則:

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
 還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
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"你被點名啦!"

2這七個人要在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
 並且再想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

3另外的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,依次類推。

4不可回傳,加一條自己出的題。

[點名] 
  

<<基本資料>>
1.年齡:剛滿19耶

2.暱稱:小風 丹尼小風風 Dani 丹 阿丹 胡丹尼 小丹丹 (好沒創意的一串話 = =)

3.身高:174

4.體重:你知道身高就好 體重不重要

5.學校/工作場地:恩西踢悠(就是NCTU的意思)

6.科系:外文正咩多

7.出生地:林口長庚醫院

8.目前居住地:於新竹學校宿舍與屏東鄉村老家之間游移

9.最近常想的異性:《神祕肌膚》裡的Neil。太萌了!!!

10.最近最想做的事:寫東西 寫寫寫 運動

11.對朋友最想說的話:請我吃飯

12.現在最想買的東西:數位單眼相機+1 還有HOLGA!

13.睡醒後第一個想起的人:我爸 糟糕又睡到現在他又要念我了 (害怕)

14.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:

(a)TYY: 眼鏡會逆光 陷害朋友 在外情婦愛人老婆一大堆卻都只是玩玩的花心之哆啦A夢+布丁狗+胖丁的傢伙
(b)貝露光: 色 (這個人想左擁洛施妹妹右抱綸鎂姊姊 想得美!)

15.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,裡面包括:驚喜包(天堂限定)

16.在哪方面特別內行:呆。

17.生日時最希望收到什麼樣的禮物:拿來啦(搶)

18.新的一年有什麼新希望:變聰明(哭)

19.希望自己的戀愛對象:(傻笑)

20.對傳給你的人第一印象:

(a) TYY: 哇~這個小女孩長得好像小叮噹喔~(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 那時小叮噹還沒改名成哆啦A夢)
(b) 貝露光: 咩...這男的是誰 (XDDDDD)

21.說出你的心儀對象:(又傻笑)

22.上次情人節在做什麼呀:(哭了)

23.將來第一個做的職業:要看是多久以後的將來(正色)

24.人生的定義是什麼:嘴砲加耍白癡加喜怒哀樂吃喝拉撒食衣住行育樂 我一定要成功!

25.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:多面人

26.喝過酒嗎:開玩笑 不要小看本大爺!

27.為什麼喝酒:爽就喝 不爽也喝

28.抽過菸嗎:沒有

29.為什麼抽菸:該問我為什麼不抽菸吧...

30.談過幾次戀愛:(封口)

31.鞋子穿什麼品牌:New Balance 但是爛掉了 想換Puma

32.喜歡什麼食物:美食

33.個性怎樣:真難回答 天真無邪嗎?

34.現有無女友/男友:(傻笑笑)

35.單、雙眼皮哪個比較好看:長得好看 單雙都無所謂

36.印象最深的事:真無聊的問題 呿

37.有沒有想不開的經驗:嗚啊想不開 好煩惱啊啊啊啊...(抱頭)

38.喜歡交什麼朋友:喜歡沒有心機單純直接認真負責沒有潔癖的人 噢 還有 我更喜歡有才華個性沈靜有自我想法青年意識的人

39.有手機嗎:其實是有的 可是我回家時把一隻沒電的手機帶回家 然後把充電器放在學校....

40.喜歡的東西:耶 我喜歡我喜歡的東西XD

41.最想去的國家:德國 & 北歐國家

42.最常到哪買東西:買禮物的話去誠品 買雜物的話 在新竹去愛買 在屏東去家樂福 囧

43.最喜歡的書店:誠品 博客來 敦煌

44.手機廠牌&門號:我想要Sony Erricson王力宏代言的那台+1 我也想要!

45.手機顏色:深藍 + 銀

46.第一次約會的地點:知道這要幹嘛啊

47.第一次暗戀的時間:幼稚園大班吧...我很早熟

48.初吻:(羞)

49.最喜歡的東西:咩 啊剛剛不是問過差不多的問題

50.最討厭的東西:粉紅色物體與毒蛇 

51.現在最喜歡的人:(持續傻笑)這問卷怎麼這麼八卦!

52.最難過的事:忘了 分不太出來

53.最害怕的事:被蛇包圍或追殺

54.生過最大的病:兩次急性肺炎

55.在家最常做的事:上網 睡

56.現在幸不幸福:唔 就是人生咩

57.同性好友(請舉5人以上):不要說啦 怕說出來之後 沒被點到的人會為我打架(臉紅)

59.前男/女友對你說過印象最深的話:知道了可以幹嘛 = =

60.再見到初戀情人最想說的話:天線寶寶說你好~

-------------------開始加問題吧-------------------   


皓呆的問題:回到家第一件會做的事? 答:開門進去

痞子蔡的問題:現在有讓你很在意的事情嗎?   答:我比較在意的是你的小說什麼時候才會有進步

煒的問題: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?   答:很多時候(憨笑)

藝君的題目:朋友的定義是?   答: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

小強的題目: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?   答:看得到星星的地方

仲文的題目:蕃茄和葡萄你喜歡哪一種?  答:我喜歡水果奶奶

Scott的題目:你現在在幹麻?   答:回答你的問題

車王的題目:喜歡什麼車?   答:有型的就好(車王?怎麼有花王的感覺)

怡安的題目:如果有一天有個異性跟你告白你會?   答:捏?!?!?!?!?!(大吃一驚)

阿弟的題目:如果只剩下一天可以活你會做什麼?   答:故作鎮靜地活下去

Dick的題目:愛與喜歡有怎樣的不同? 答:色即是空,空即是色 阿彌陀佛~

老大的問題:想不想交個男(女)朋友?   答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克爺的問題:喜歡什麼樣的 女生/男生?   答:我喜歡好人

維詳的問題:應該要把曾經的戀人當成朋友對待嗎?  答:好問題(轉頭擦黑板)

耀的問題:你是不是好人?   答:我這裡有一大箱卡 要分你一些嗎?

郁的問題:最愛的歌~是哪一首呢?   答:Tizzy Bac- You'll See

小天的問題:收過最貴重的東西是?   答:名人們的簽名

"珈" 的問題:你快樂嗎    答:Happy together~

J的問題:你生氣了嘛?   答:還好 無奈而已

M的問題:你是不是時常遲到?   答:有時候喔 不過我都會盡量準時

CHUN的問題:當你喜歡上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朋友時,你會選擇友情還是愛情? 答:這不是我的理性可以控制的範圍。下一題!

Ruei的問題:如果你的戀人喜歡上別人,你會等她回頭嗎? 答:靠背,下一題怎麼是這個 囧 不會 就算他回來找我也不會

如果你的戀人腳踏兩條船你會原諒他嗎?   答:把船打翻 我要當覆舟之水

Zhen的問題:當你喜歡的那個人不知道你喜歡他.而你又不敢表白時你會……? 答:let it be

曼的問題:當你覺得很煩的時候 你會怎樣?   答:咬指甲

小可的問題:回答完這些問題你有什麼感覺?   答:你以為你是最後一題嗎?下一位!

小邱的問題:妳喝咖啡會加奶精嗎?   答:你喝奶精會加咖啡嗎?

小黑的問題:你愛吃嗎?   答:如果答案是不的話 我就不會有這款身材了

紅茶的問題:你今天吃蔬菜了嗎? 答:我家吃素(敲鐘)

QQ的問題:愛跟被愛你會選擇哪一個?為什麼?  答:愛人

毛的問題:你會讓自己做出自己後悔的事情嗎?  答:你不會的話我輸你

曹的問題:喜歡笑臉嗎?      答:喜歡哭臉嗎?

飛利浦的問題:如果每個人是完美的…你覺得這世界會怎樣…   答:超完美嬌妻 大家都被植入晶片!

剛的問題:你的內褲是甚麼顏色?   答:等等 我看一下

冰的問題:如果有一種時間穿梭機你最想回到哪時候?  答:我考慮一下

小雅的問題:妳知道為什麼麥當勞叫做麥當勞嗎?   答:你知道比爾蓋滋為什麼叫做比爾蓋滋嗎?

DAI的問題:想對我說的一句話?   答:還好你不是叫Dani 不然我會哭

小透的問題:在你眼裡的我?   答:不過是個平凡的藍星人而已(菸)

某飄的問題:你有怎樣的事情讓你忘不了?   答:忘不了忘~不了~(自嗨唱起來了)

斌的問題:我哪時候會有女朋友?  答:香港知名風水算命師鐵口直斷今年是您的姻緣年,如果錯過這次的大好機會,下一次想結婚就要等到2015年了。

貓貓的問題:我可以睡覺了嗎? 答:請 早睡早起身體好

小護士的問題:可以幫我介紹男朋友嗎? 答:小護士啊~你讓我們健康~

小蘋果的問題:搞曖昧人人都喜歡吧?  答:「吧」是怎樣 要我丟肯定的答案回去嗎 我偏不要咧~

小昱的問題:如果時間能重來 你想怎樣? 答:我想怎樣關您屁事(跩)

米妮的問題: 假如很想要忘記一件事 應該要怎麼做? 答:啊~給我一杯忘情水~(今天怎麼這麼愛唱歌)

高飛的問題:你很無奈的時候會做啥嗎? 答:(攤手)←這樣

bacteria的問題:當你遇到你無法解決的事情你要以什麼樣的心態面對? 答:歡喜就好

皓皓的問題:我可不可以不要問問題?答:不管問不問 您都是承先啟後的一個關鍵

Bala的問題:哈哈~我正嗎?答:誰看過你啊!!!!!!!(怒)

蝦子的問題:你吃水餃會沾醬油嗎?答:你吃飯會拌豬油嗎?

三小的問題:你會打滾嗎? 答:我會轉圈圈

雲爾的問題:趙雲開無雙逃跑聰不聰明? 答:這個問題我們找兆太太回答 (是貝露光的答案 有請兆太太~)

丁丁的問題:你是丁丁嗎? 答:我是小波。(認真)

Andrew的問題:你上一次心情低落的時候,是因為什麼事? 答:因為愛

坤ㄗㄟˇ的問題:到目前為止還有趣嗎ˊ/////ˋ? 答:(那什麼鳥臉啊)不有趣 一堆無聊的問題 哼

丸子的問題:請說出跟點你的人認識多久? 答:

(a) TYY: 如果從小學一年級來算的話...我們已經認識十幾年了耶寶貝這太恐怖了 (汗)
(b) 貝露光: 三年有了吧?真是孽緣啊 囧

句點的問題: 你想買玩具反斗成變形金剛的變音面具嗎?答:有點害羞可是....



想!!!!!!!!!!!!!!!

丹尼的問題:你有上網成癮的症狀嗎?




要點人嗎好累喔 算了還是點一下吧 不然題目都出了(奸笑)
字母伊蕾粉同學
TYY我要回點你 = =
還有貝露光小妞 快寫!
點誰點誰呢...查理好了(雖然他應該不會寫)
安爺爺!
慕葉姊姊也得寫嘎哈哈
剩一個人咧 點誰點誰呢....

想了五分鐘之後還是想不出來 算了 就這樣好了 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p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